關於巧美


巧美 純手工XO醬 是由十分熱愛烹飪料理的緒媽製作。

緒媽平時就喜歡和友人交流各式料理的製作方式,也會在外吃到好吃的料理後,回家自己研究起如何做出相同的一道菜。在某次習得XO醬製作方法,分享給親友品嘗後,獲得廣大的好評,於是緒媽也在所不辭地一次又一次煮出這一罐罐金黃色的XO醬。

幾年下來,緒媽都堅持使用最優良的食材,包括從台北南門市場訂購的金華火腿、上等干貝撥絲、手工切丁蝦米、洋蔥、辣椒等,再透過百分之百橄欖油熬煮,成為一瓶又一瓶的XO醬。逐次的經驗累積,也使得製作出來的XO醬品質更加穩定,甚至能精準地控制辛辣程度,以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。

許多親朋好友除了自己食用,也開始將緒媽的XO醬分享給朋友們,因此在需求量增加後,緒媽在計算成本之後開始酌收幾乎接近食材成本的費用。緒媽為了能夠將這美味的XO醬分享給更多人,因此訂購了盛裝的玻璃罐,再由緒媽的兒子製作簡潔俐落的包裝,於是「巧美」這個品牌名稱也因應而生。

現在,任何朋友都能透過電話訂購的方式,品嚐到由緒媽完全純手工製作的美味XO醬。比起一般市面上大量生產的XO醬,巧美純手工XO醬料多實在,完全不添加防腐劑,保證新鮮美味。

---



如果您在食用過後有想法要和大家分享,或是任何其他的建議,歡迎以電子郵件的方式來信告知。